汽油价格 > 宝骏630 > 宝骏630买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宝骏630自动挡怎么开

宝骏630买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宝骏630自动挡怎么开

时间:2013-04-11 04: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骏630买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宝骏630所有车系车型如下:

  最新发布的2012宝骏630 有9款车型

  2012款 宝骏630 1.5L 手动 DVVT 标准型

  2012款 宝骏630 1.5L 手动 DVVT 舒适型

  2012款 宝骏630 1.5L 手动 DVVT 精英型

  2012款 宝骏630 1.5L 自动 DVVT 舒适型

  2012款 宝骏630 1.5L 自动 DVVT 精英型

  2012款 宝骏630 1.8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宝骏630 1.8L 手动 精英型

  2012款 宝骏630 1.8L 自动 精英型

  2012款 宝骏630 1.8L 自动 舒适型

  1.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

  2.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

  3.女士适合用自动挡车型。

  4.常在郊区的人适合用手动版,会更省油一些。

  宝骏630搭载的P-TEC高效能1.5发动机可提供81kW的输出功率和146N·m的扭矩。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重量为110kg,其在中低转速提供的扭矩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性能输出曲线平顺饱满,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

  宝骏630搭配的SH16M5变速器,是目前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特殊的提挂倒挡方式还能有效地防止挂错挡现象的发生。

  宝骏630发动机与变速器的良好匹配,使车辆起步时动力充沛,驾驶者可以轻易地将车辆带空调起步;

  同时,通用技术分享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使得车辆在颠簸路段与弯道经过时发挥良好的减震效果,悬架与车体合而为一的操控稳定性能,能让消费者在车上感受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

宝骏630自动挡怎么开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换挡机构内部有一个电动档位开关,踩刹车后才能打开,进行换挡操作,然后加油门进行增大进气和喷油量,车辆就可以加速行驶。至于换挡踩刹车,从P挡换到其他挡位,从R倒档换到其他档位,从D挡或是其他行车挡换到R倒档或P驻车挡时都需要踩刹车,D行车挡换到其他行车挡时不需要踩刹车。

  开自动档车注意一下几点就可以了:

  1、起步时一定要牢踩刹车,防止挂挡时车向前窜动撞到前方车辆或行人。

  2、不可以在行驶中挂入N挡(空档)、P档(驻车档)和R档(倒档),否则会造成变速箱损坏。

  3、在正常路况下行驶,可以长时间使用D档,到一定条件时自动变速箱会实现自动换档。

  4、短时间停车可以挂到N档,但是必须踩住刹车或拉着手刹。长时间停车则需挂入P档并且拉着手刹。

  5.另外,行车注意安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