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改装轮毂轮胎、奥迪A3使用什么轮胎好

奥迪A3改装轮毂轮胎、奥迪A3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3-30 03:2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改装轮毂轮胎

  轮毂的造型是A3外观的另一大亮点,十幅铝合金轮毂的样式新颖别致,同时也带有很强的运动感。全系车型的轮胎尺寸都为225/45 R17,而轮胎的品牌似乎并不固定,在试驾会上1.8T车型曾经使用倍耐力和邓禄普轮胎,而我们此次体验的1.8T车型使用的则是韩泰轮胎。想改装(升级)的轮胎,轮圈首先要知道轮胎轮圈的型号。一般轿车轮胎上会有标记,如富康的轮胎为165/70R14第一个数字165是指轮胎宽度为165mm,第二个数子70是指轮胎截面高度为轮胎宽度的比值70%,即轮胎宽度为165mm时轮胎截面高度为165×70%=115.5mm,最后的数字R14代表轮圈的直径为14英寸,轮圈型号如富康车为146.5J,14指轮圈直径为14英寸,6.5J指宽度6.5英寸,沟槽形状J型。

 

  A3的侧面腰线较高,18英寸的轮毂装在这台紧凑型车上增强了运动效果,轮毂的造型为条状,您说这应该算五辐还是十辐呢?五门的Sportback版从侧面看起来并没有特别让人心动的元素,整体的造型也不能使人亢奋;而3门版车型的姿态似乎显得更加流畅动感,在轴距上两车并没有区别。

奥迪A3使用什么轮胎好

  根据PCauto 奥迪A3参数配置可以了解到,奥迪A3 Sportback 30 TFSI 技术型 配备的是205/55 R16尺寸的轮胎,其余车型配备的是225/45 R17,使用品牌为普利司通。

  奥迪旗下的车型是有四个牌子的轮胎供货,倍耐力、普利司通、韩泰、米其林,A3比较多使用的是倍耐力和普利司通。如果A3车主想追求更高的运动效果,可以使用倍耐力的DragonTM 轮胎.

  倍耐力Dragon TM技术特点:

  干湿地表现出色

  在干地和湿地均能有跑车化操控性能的不对称胎纹设计、最高可达到270km/h的V和W安全极速等级、以及通过特殊结构让它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维持兼顾舒适性和静音性的最佳抓地力及高速稳定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