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买哪款好、奥迪A3买什么配置好

奥迪A3买哪款好、奥迪A3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3-20 09:2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买哪款好

  奥迪A3 Sportback是分别搭载1.4T与1.8T两款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是1.8T尊贵型和豪华型,1.4T舒适型和豪华型。继高尔夫6、速腾、朗逸、新宝来、迈腾、昊锐、明锐之后,奥迪A3也正式推出了搭载1.4TSI+7速DSG的车型。 这款1.4T发动机是被多款大众旗下的车型所采用,只是教调略微不同。A3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5000rpm,最大扭矩:200Nm/1500-4000rpm。相比之下,同等动力配备的高尔夫6车型价格要低很多,性价比也更高一些。

  新A3全系标配电动天窗与铝合金轮毂,所以从外形上很难将四款车型区分开。而氙气大灯则仅在两款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在安全性方面A3考虑的非常周到,在气囊数量上1.4T车型也并没有任何的缩水。A3的四款车型都采用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多气囊配置可以在事故发生时尽最大可能保护驾驶员与乘客的安全。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这四款车型的配置同样十分齐备,1.4T与1.8T车型都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装置也是标准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3在未来会有共四款衍生车型推出,包括A3三厢版、A3五门掀背版、S3和A3敞篷版。而现在又有德国权威汽车媒体爆料称,奥迪新一代A3还将衍生一款MPV多功能厢式车,或会被命名为A3 Vario。据该媒体报道,奥迪A3的这款MPV多功能厢式车将被命名为A3 Vario。新车车身长度将与A3 Sportback五门掀背版保持一致,达到4292mm 。当然,A3 Vario将会有比A3旅行版更高的车身,以使其内部空间得到扩展。新车的大量零部件将和大众新一代的途安共享,从而在研发周期以及成本上得到更好的控制。

奥迪A3买什么配置好

  配置方面:奥迪A3电动全景天窗、BOSE高级音响、左右独立恒温空调、DVD电子导航系统、ESP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可加热电动真皮座椅、GPS导航、氙气大灯等。

  动力方面:A3的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2L TFSI(105马力和170N•m)、1.4L TFSI(125马力和200N•m)和1.8L TFSI(160马力和250N•m)三款汽油发动机。而高性能的S3预计将搭载211马力/350N•m的2.0L TFSI发动机。

  奥迪A3是一款高档运动型轿车,配置和动力都很出色,在德国这款小车蛮受欢迎。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