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爱丽舍 > 爱丽舍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爱丽舍首保注意事项

爱丽舍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爱丽舍首保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24 06:3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爱丽舍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爱丽舍用户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首保的时候应进行机油更换和机油过滤,另外如果用户还有其它的需要时候,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

  爱丽舍16v采用与雪铁龙公司同步的新一代高性能1.6升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发动机,并配以德国博世最新的me7.4版本电喷系统,在未增大排量的情况下,与老款8气门发动机相比发动机功率提高了20%,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5750r/min,最大扭矩142nm/4000r/min。由于采用了多气门技术,使发动机的进、排气更加顺畅,油门响应更加出色,特别是高转速状况下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在他的驱动下,爱丽舍16v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1.3秒,从80km/h到12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仅只需9.7秒 ,最时速高速达到了185km/h,各项数据都要优于同排量的宝来。

爱丽舍首保注意事项

  爱丽舍车主前去4S店为车做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4S店会提供一系列规定的汽车保养服务,不要轻易相信4S店销售人员的推销,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来添加。

  爱丽舍出自名门——雪铁龙汽车公司。是雪铁龙近几年新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爱丽舍是在雪铁龙ZX的平台上开发出来的,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出自法国造型师之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的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成为2002年北京车展上唯一一款为中国用户度身定做并颇具法兰西风格的时尚轿车。爱丽舍三厢轿车采用萨拉毕加索轿车的底盘平台并根据中国的道路状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优化设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