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爱丽舍 > 爱丽舍轮胎多少钱、爱丽舍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爱丽舍轮胎多少钱、爱丽舍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3-24 06: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爱丽舍轮胎多少钱

  爱丽舍在轮毂方面进行了的升级,不管是高低配车型,全系均提供了14寸铝合金轮毂,规格为185/60 R14,可以使用米其林轮胎Energy xm2 韧悦轮胎(RMB360)。

 

  爱丽舍也可以使用马牌CC5轮胎(RMB300),与以往的中档舒适型轮胎相比,马牌CC5的花纹结构得以进化,使用了非对称、区分内外侧的设计,向更高端的轮胎靠拢。同时,沟槽边缘的台阶设计和被切出斜面的花纹块,也体现出了德国马牌轮胎的严谨与细致。更重要的是,它还很省油、很安静。

  新爱丽舍两厢分享了爱丽舍平台成熟的技术,具有和热销的新爱丽舍三厢一样可靠的品质: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发动机加速响应灵敏,6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0L,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最佳伴侣。雪铁龙独有的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带来的高超防甩尾、防侧滑本领和更具运动天赋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配合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新爱丽舍两厢操控性能优良。

爱丽舍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爱丽舍在轮毂方面进行了的升级,不管是高低配车型,全系均提供了14寸铝合金轮毂,规格为185/60 R14。

  爱丽舍轿车采用萨拉毕加索轿车的底盘平台并根据中国的道路状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优化设计, 不仅继承了雪铁龙产品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而且在承载能力和耐用性方面作了进一步强化,底盘更加结实、耐用,乘座更加舒适,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亦更加出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