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爱丽舍 > 爱丽舍刹车怎么样、爱丽舍用什么刹车片

爱丽舍刹车怎么样、爱丽舍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24 06: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爱丽舍刹车怎么样

  爱丽舍全系车型前制动器均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制动器均采用鼓式刹车系统。

  新的爱丽舍配备了BOSCH 8.1 ABS+EBD系统,让用户在紧急制动时具有更好的安全的安全保障,其工作的循环时间减小到5毫秒,每一秒可实现高达200次的刹车,这与国内许多的高档轿车看齐。在时速80公里情况下踩死刹车板,在一阵刺耳的响胎声中新爱丽舍可以平稳地停在路的中间,中间的ABS系统在很快的时间里响应,同时工作的频率较快,刹车板反馈力度较轻,不像一些安装版本较低的ABS车型,在紧急制动情况下,刹车板反弹的力度太大。

爱丽舍用什么刹车片

  爱丽舍全系车型前制动器均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制动器均采用鼓式刹车系统。

  爱丽舍可以使用BOSCH 博世 0986AB3807 安全型刹车片,博世“安全型”制动摩擦片定位于中低档车型,产品包括制动片与制动蹄,覆盖大多数国内车型。本条产品线采用了博世专门为中国用户提供的大颗粒配方,符合GB5763-1998的要求。博世制动系统几乎被全球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指定为原厂装备。

  理论上,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前刹车片的寿命为2-4W公里,后刹车片的寿命为6-10W公里。但实际行驶中这个要根据车型、车载重量、车主驾驶习惯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长期在城市道理上行驶的车子的刹车片寿命要比在高速道路上行驶的长;在山路上行驶的比在平路上行驶的短,载货车的刹车片有比小车的寿命短。事实上,并不能绝对准确的算出刹车片的寿命,只有经常检查,看看他的磨损情况才会心中有数。

更多相关文章